挑战吉尼斯,打响青春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185
    11月29日,以“挑战吉尼斯,打响青春战”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校园一幅热闹景象。本次吉尼斯大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以各学院承办相关协会辅助的形式施行。
    机电学院承办了“定点短传”项目。所谓“定点短传”,即两人一组在一定范围内接传足球,规定时间内传递次数多者获胜!下午两点,机电学院的工作人员便在南区篮球场准备好迎接挑战者的到来。同学们信心满满的报名参赛,场上热闹非凡,看似简单的传球,如果配合不默契就会状况频出。 此刻同学们感受着运动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合作的欢愉。
    校园吉尼斯是一次自我挑战,在挑战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因此收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正如一位同学所说:“大学应当拥抱青春,不该做楼上居士!”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