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2   浏览次数:245
    为了更好的营造优良学风,加强大一新生对未来四年学习情况的了解,12月11日晚,机电学院在机电楼409召开了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多位高年级的优秀学长,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大学期间学习过程中的故事和心得体会。他们用朴实的言语谈及了各自的大学生活学习目标、生活规律、学习重点、兴趣培养等宝贵的经验,学弟们听了学长们的谈话都非常有感触,并就生活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向在场的学长求解。对学弟们的各种困惑,学长们都意味深长的一一解答,还给他们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赢得了在场学弟学妹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交流会在同学们真切的提问中缓缓落下帷幕,大一的新生对大学四年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学习动力。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