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教职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的贺信
发布人:高宏霞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520

致全院教职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的贺信

发布时间:2015-09-10 09:52 来源: 编辑: 点击:96

尊敬的全院教职员工:    
       
值此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在东华理工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励精图治、团结奋斗、严格管理、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广大师生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与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政治思想过硬
,品行作风优良,综合能力突出,专业素质较强”的优秀毕业生。一年中,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学科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获批“仪器仪表工程”硕士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等省级项目5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落地计划等项目4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嵌入式系统获批校级教学团队;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三项,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结题五项。我院辅导员谢芳获得江西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一等奖。2014年,在江西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江西省高校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特别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些普通教师的道德修养境界还是很高的,邹继军教授荣获国家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另外,2014年校运会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学校“优秀组织奖”等等。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机电学院的全体同仁忘我工作、披荆斩棘、用汗水、泪水和心血浇灌出来的。机电学院2000余名学生感谢你们,机电学院的全体学生家长感谢你们,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更加感谢你们!
       
希望大家能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品行高尚、业务精湛、潜心工作、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日子里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将与全体教师一起,审时度势,明确目标,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构建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同仁们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奋勇拼搏,为机电学院的美好明天,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祝广大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周书民

                                                                                                                                                                
党委书记王平风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