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05


18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0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代表、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开展了交流。


对大学生而言,班主任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交流中,有即将退休的老教授,也有刚踏上班主任岗位的博士,他们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放心,结合学院班主任工作的实际,给全体班主任出思路、讲方法、备技巧,时刻注重平时工作的积累,用真心换真情,逐渐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对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主任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中,主动作为,引导学生全面成长;二是参照辅导员、班主任相关管理办法,细化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沟通,服务广大学生。

寒来暑往,风雨又一年,这是学院广大班主任在立德树人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又一年。希望全体班主任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实效,培育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广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图/ 孙坤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