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相关教师对赣州高新区企业进行走访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399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相关教师在陈志新副院长带领下,对李为平博士驻点的赣州高新区企业进行了走访,同时校企双方对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研究。

在李为平博士陪同下,机械工程系相关教师走访了“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赣州精达模具机械有限公司”、“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赣州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瀚川自动化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与机构。

本次走访过程中,双方针对科研合作、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就业等问题以及不同企业的需求,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对校企之间进行科研开发与人才培养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宋宪臣)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