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遇见最美的自己” ——“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人:庄振岚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745

“十里春风,遇见最美的自己”

                 ——“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20173月7日2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樱花广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功举办了以“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针对于全院所有的女同学展开的系列活动,彰显机电学院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

阳春三月,还有些许凉意,微风轻拂,伴随着花香阵阵,下午2时,女生节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游戏环节有瞎子背瘸子手牵手心愿墙活动气球送祝福等四种游戏由男女生搭配完成。颁奖环节选出最为默契的一组,颁发最佳默契奖此次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尤其瞎子背瘸子游戏中,充分展现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宗旨,手牵手游戏中则是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笑料不断,欢声阵阵。心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愿望和期许飞扬的气球将温暖的祝福带到每一位女孩子心底。活动的最后,参加此次活动同学纷纷照相留念,存下美好的记忆。



本次女生节活动不仅为了给女生提供平台,彰显学生气质,绽放青春魅力,而且引导男生更好的关爱女生,帮助女生提高自信心,大胆展示自我魅力,更是为学院男女生交流搭建沟通的纽带,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气氛。

(文/高慧 图/王维祺)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