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Logo释义
发布人:庄振岚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1397

1.院徽设计依照字母jd”为变形元素,结合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特点,进行巧妙构思,演变得来!

2.j”上半部分为方块组成的科技之穗图案,方块代表电子科技,彰显机电学院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同时突破圆形,更好地诠释出学院打破常规,解放思想的觉悟;下半部分犹如一把镰,即机电师生教学用工具,寓意机电师生一路上披荆斩棘,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一一化解

3.字母d巧妙组合造型,像拳头一样紧握!体现学院团结务实,学用结合的精神,红色部分为齿轮演变而成的太阳,像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红色代表健康、活力、热情奔放,寓意朝气蓬勃的巨大发展形象,同时象征核电春晖照耀,生机无限,表明学院核电子如齿轮一样快速前进和崛起。

4.整个logo简洁大气,主体为天蓝色,代表了稳健、睿智心胸宽广,象征着希望和未来,庄重而不失活力,也展现出机电学子理性的思考,整体造型优美、透着无尽的张力。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