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唱响青春梦——机电学院学生参加校五四大合唱比赛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632

    为了弘扬民族传统美德,激励青年学子努力奋斗,201754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唱响青春梦”五四大合唱比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本次大合唱比赛,机电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前一个月就忙碌了起来。每天晚自习之后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每一个人都不敢懈怠,认认真真的唱着早已经烂熟于心的旋律。为了能使歌曲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同学们还在训练休息的间隙与负责大合唱的学长们交流和改进歌曲中的细节,力求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机电学院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合唱比赛机电学院被安排在第十位出场。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身穿蓝色八路军军装的同学们走上了舞台。指挥示意过后,悠扬的校歌旋律开始在场馆中飘荡。一曲唱毕,激昂的《保卫黄河》的旋律响起,跳舞的同学们舞动着手中的红绸从两侧来到舞台中央,配合着歌曲那令人振奋的旋律,用舞蹈表现着青年特有的活力。激昂豪迈的曲调加上同学们大气磅礴的演绎,将比赛的气氛带向了新的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获得了比赛的优胜奖。虽然没有取得靠前的名次,但是机电风采却不输给任何一个学院。

/陈恬锌/徐海涛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