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学工作获得 “五四”表彰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679

    适逢建团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现我校青年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201754下午四点整,东华理工大学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跃进等领导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等学院领导出席此次大会,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泽钢等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任强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组织、优秀学生社团、十佳青年团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我院获得“优秀学生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我院“创星团队“和“绿腾创业团队”荣获东华理工大学2016年度十佳创新创业团队,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机电学院团学联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徐跃进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徐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优良成果,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实践、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当代青年思想引领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动员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神圣使命。在奋发激昂的团歌声中,五四表彰大会成功落幕。

/江思懿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