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823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坚定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现就在我院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教育广大学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伟大的中华民族;激励各学生党团组织和广大学生党员、团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在创建“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征程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完成活动时间:20171027

三、活动内容

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学习活动

1. 活动主题: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奋力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2. 活动时间:20171027

3. 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动员、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到学习中来;

2)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报告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基层党组织主题党团日活动,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

3)积极组织学生充分交流,每个班级选送学习心得不少于1篇,稿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管本勇1159829650@qq.com,文件名为“学号+姓名”,文章里面要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标明“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字样。

四、活动要求

1.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各班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安排,确保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2.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各班级要研究制定具体的活动安排,及时动员布置,除积极组织参加统一安排的活动外,也可结合各自的实际,开展其他形式的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3.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班级要对组织开展的活动加强宣传,对于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要及时给予宣传报道。2017 102311月底之前,各年级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结合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至少向学院提供活动简报1,稿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高宏霞273104967@qq.com,邮件主题标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字样。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1023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