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91


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冲击“双一流”的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学院党委下设12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员63名,学生党员71名。全院党员共计134名。


    按照工作部署,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基层党建项目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培训活动经常化、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邀请柳和生校长等专家举办多种形式的专题“讲党课”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奔赴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此外,学院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专门成立党建工作中心,统筹做好机械工程、自动化和电子类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配备了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相结合的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注重政治引领和专业引领“双引领双带头”工作。


学院党建风采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