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岑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78

江西岑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100万(实缴)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96101001室(第10层)

经营地址:南昌市高新区景星路艾湖家园21

经营范围:电力工程、售电、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电力技术服务;水利工程、建设装修装饰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办公自动化、仪器仪表、通讯器材、交通设施、电力设备、消防器材、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器机械的销售;物业管理等。

联系人:万志美15079089798

招聘人数:男生5-6人,女生1-2人从事行政文秘类工作

薪资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固定工资为2200 元,试用期满享受公司的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餐费补助,员工旅游,学历津贴,岗位津贴,工龄工资,绩效奖金,一年三节的过节补助,考勤奖及五险一金等。(视个人表现优越者可提前转正)

职位描述: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掌握专业的电气工程施工工艺以及工作流程;3、具备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4、有入网证、特种证优先,适应长期出差;5、吃苦耐劳、品学兼优者优先。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