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部署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传达我校对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指示,428日下午300机电学院副书记徐德胜为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机电楼112召开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部署会议。

  

本着“大学大美,青春无毒”的主题,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势、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以及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

  

希望通过此次禁毒知识竞赛,能不断提升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步入社会后的拒毒防毒能力。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