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参加综治宣传活动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117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平安建设,深化平安建设。2018年3月23日下午两点,东华理工大学综合安全治理宣传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球与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等多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安全治理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活动开始,同学们排好队,有次序地参观。展示的内容从学生的日常生活入手,详细介绍了寝室环境卫生安全、校园盗窃案件应对方式、女生遇险处理方式等问题。扩展到校园社会这一层次,从改善民生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阐述了校园综治安全的重要性,还有专业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急救演示等活动。

  

此次综治安全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有关综合安全治理的知识,深刻认识到了安全治理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牢记这些知识,保护自身安全。

/王昭成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