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90

    最近气温骤降,安全事故隐患随之增多,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冬季安全教育工作,机电学院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和安全排查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的指导下深入学生寝室,从防寒保暖、交通安全、寝室防火、食品安全、财物安全等方面教育学生,做好积极防范。

    同时还在学院微信平台大力宣传安全教育方面的内容和应对措施等,提醒广大同学从点滴做起,从小事抓起,把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充分落到实处,努力为同学们创建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