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八届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494

         611日中午1150,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于三教108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一届主席团及50余名新成员。学院团委书记高宏霞老师,17级辅导员黄逸伟老师、黄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武渝森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团学未来的美好期愿。紧接着高宏霞老师从几方面强调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要求: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团结,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尤其在刚开始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的同时做好工作衔接。并进一步强调,各位在座的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职责,完成主要学习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不仅要认真对待工作,在学习上还要起带头作用。最后,她说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同学们能在努力付出后收获宝贵的财富。

  

随后学生会主席向全体团学干部们介绍新一届主席团的成员们,并介绍了团学的主要机构设置并强调了各部门要抓紧进行交接工作。

/严丽君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