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第八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552

201852419时,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党建中心、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心理发展中心换届大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风、党委副书记徐德胜、院团委书记高宏霞、学团办负责人孙红娟及16级辅导员金珊老师17级辅导员黄逸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王营琪贞同学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王平风书记对会议致开幕词,首先王书记对上一届为团学发展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们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期望和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事能够坚持谨慎,不骄不躁,积极主动组织活动,要有使命感。随后,院团委书记高宏霞宣布团委学生会竞选规则。

 

 

接着,本次换届的19名候选人公开竞聘演讲。各位候选人镇定自如、信心十足,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认知、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紧张的竞聘演讲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环节。到场同学纷纷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在统票环节,插播了由新闻中心制作的机电学院上一届团学干部的活动总结视频,展现了一年多来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累累硕果,和感人的瞬间。最后,高宏霞老师宣布大会选票结果,并为大三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带动下,为全体同学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当选同学能让“新血液”迸发新活力,用新思维创造新辉煌!

(文/王昭成  图/李敏、曹书文)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