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机械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成果丰硕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367

2018626日,爱尔兰教育部公布了关于爱尔兰政府国际教育奖学金(Government of Ireland-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cholarship)的申请结果。我校2017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龚克荣获该项奖学金。

该生将于20189月至20203月前往合作院校阿斯隆理工学院(Athlone Institute Technology)进行高分子聚合物专业的学习并进行有关项目的研究,该专业在爱尔兰排名首位。

爱尔兰政府国际教育奖学金由爱尔兰教育部组织,爱尔兰各高校协办,面向全球非欧盟成员国家申请者发放60个名额。除了免学费,另提供10000欧元生活补贴。奖学金申请者需首先获得爱尔兰某高校的conditional offerfinal offer方可进行正式申请。所有的正式申请由爱尔兰教育部成立小组进行审核后公布结果,竞争非常激烈。

另我校机械工程专业派往爱尔兰留学的5位学生,均一次性通过所有课程考核,其中李威的毕业设计作品被评为最佳Project,也是该院唯一获此荣誉的学生。5位学生获得了利物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卡迪夫大学、都柏林大学等大学的读研offer。综合考虑后,他们最终决定下半年前往曼切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深造,开展研究工作。

前面提及的各项成果,凝聚了每一位老师为学生们的辛勤付出,也是外界对我校中爱合作办学及学子们努力学习的肯定。这份肯定将激励着我校学子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文:周海迎)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