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学生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174
    宿舍是同学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新生的集体意识、体现90后创新、活力的一面,机电学院学生会特举办了学生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
    11月29日下午四点开始,院学生会主席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以及新闻中心的主任作为评比嘉宾对大一新生的寝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寝室美化成果验收。评比过程中, “天道酬勤”的警示语、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以及精心设计的各种美观大方的图案让参观的同学赞不绝口。摄影部的同学用相机一一记录下了这美好而又温馨的画面,每个精彩的瞬间背后都流露出青春的暖意,展示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充实自己大学美好时光的欢乐。

    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蓬勃,更是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