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院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17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12月9日中午机电学院在3教108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平风、学团办主任庄振岚出席会议, 100多名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庄主任就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就学院学风建设要求作了详细的传达:学校决定从11月底到12月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当然,机电学院由于在全校首先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在学风建设上先行一步!但是,学风建设是一个长久的话题,虽然我院的工作做的比较好,但是也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例如,在“无手机课堂”的实施中,没有有效的措施去应对那些对“无手机课堂”持抵触情绪的同学。庄主任还提出了其他的一些具体在学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
    王平风书记对本次学风建设作了简短的会议总结并对学风建设提出了一些要求。王书记强调,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大家长期的坚持努力,更不是一句口号,需要大家付出实际行动。
    会议随着王书记鼓励和期盼的话语落下帷幕。在场的每位同学,深深的感受自己不仅是学风建设的主要执行者,同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要做到以身作则,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好学风。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