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学霸宣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3   浏览次数:480
    为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让同学们在追梦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晚在机电楼409举办了一场“最美学霸宣讲会”。
 
    13级余顺春同学作为 “最美学霸”的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明白,生活中总会有得有失,只要坚持,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在他深深的触动下,同学们思考着自己在学习中应该怎么做,该怎样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宣讲会接近尾声,余顺春同学认真的回顾了自己学习历程中的酸甜苦辣,更是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斗志,为此次“最美学霸”宣讲会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美学霸简介:
    余顺春,男,入党积极分子,1994年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现就读于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320602班。
    2014年获得:优秀特困生奖学金、江西省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并通过英语四级;
    2015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风标兵、校一等奖学金、参加全国智能生活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江西省高教杯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并顺利通过英语六级。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