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发布人:高宏霞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279

关于公布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科学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学校开展了2015年校级教改课题的申报与立项工作。经学院组织,个人积极申报,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结构力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等40项课题予以立项。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教改课题建设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加强教学内涵建设、质量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并为课题负责人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确保课题承担人按期按质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
        1.东华理工大学2015年校级教改申报课题立项项目表
        2.东华理工大学2015年“尊师重教、勤学向善”专项校级教改课题立项项目表
                                                                                教  务  处
                                                                          2015年12月1日
附件一:

附件二: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