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胡伟等同学为2016年度​“机电之星”的决定
发布人:高宏霞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446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涵,把“东理梦”和“中国梦”相结合,营造我院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全院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鼓励全院学生自强、自立、积极向上、勇争先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先进典型,用榜样激励人、感召人、塑造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发学生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严守规范,学院今年继续开展“机电之星”的评比活动,经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并公示,以下同学被评为2016年度“机电之星”。

附名单(按年级、专业排名)

2013级自动化:胡伟     

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钱昊

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吴泽钢、王万

2014级自动化:张成爱、皮晶星

2014级机械工程:倪斌庆

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刘玉明、曾欢(女)

2015级自动化:郑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1223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