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267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与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合作项目

  

东华理工大学于201312月与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HAMK)签署两校合作协议,旨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与海门应用科技大学相应专业建立合作,启动交换生项目。自201311HAMK初次访问东华理工大学开始,每年HAMK都会派出代表访问我校,与学院进行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及友谊;我院也派老师前往HAMK进行短期研修及合作交流。

至目前为止,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 学生交流:
    2016
    年,东华理工大学派出交换生5 人到HAMK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2017年派出交换生1人到HAMK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2016HAMK派出交换生1人到东华理工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

  2. 教师交流:

    2016年暑期东华理工大学派出教师13人至HAMK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

    2017年暑期东华理工大学派出教师6人至HAMK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