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730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竞赛”在南昌大学圆满举行。本次竞赛共有47所全省高校的1230名选手参赛,其中976名参加本科赛组,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5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竞赛采取现场发题,从早上8:30开始,直至下午16:00结束,参赛者需要在7.5小时的封闭时间内完成一个电子作品的设计制作。比赛过程中,学生需要认真查阅指导资料,设计电路图,组装电子器件,充分展现了学生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项赛事已有多年举办历史。本次竞赛突出科技创新性与职业技能性,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有助于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