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宿舍环境,建设美丽校园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446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响应校园环境整治号召2018年4月19日下午三点,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学团办孙红娟老师和金珊老师一行机电学院南区一栋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卫生以及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经过一个多小时走访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是有个别宿舍卫生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还在部分宿舍发现违规电器等不应该存在于宿舍的物品。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不良问题,徐书记现场收缴违禁物品,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徐书记对学生宿舍公共设施进行了解,面临即将到来炎热的夏天,徐书记对同学们的生活表示了关心。

   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在宿舍生活环境中存在的许多问题,也展现了机电学院在整治校园综合环境方面的力度。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响应校园环境整治的号召,安全用水用电,建设文明美丽校园。/王昭成/梁枫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