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爱暖四野--机电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比赛演讲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450

    暖春三月,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演讲比赛于326号下午机电楼409举行。此次比赛秉承着“人人参与”的宗旨,以加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为目的,热烈展开。

    一位位演讲者围绕着“有你 有我 有爱”为主题的演讲内容展开激烈的角逐。面对主题演讲者们讲出了自己的理解,父母在成长路上陪伴的亲情之爱,朋友在人生之旅中互助的友情之爱,老师在学习生涯中传教的师生之爱,并结合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知识道出了“你”、“我”与“爱”之间的依存离不开健康完善的心志,表达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比赛期间主持人们的热情报幕,评委们的悉心评分,以及观众们的认真聆听为比赛的过程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演讲者们出色精彩的演讲搏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收获了一声声喝彩。

    纵观比赛演讲都的演讲都为人津津乐道。这足以证明大学生的人生之路上少不了陪伴,少不了爱更少不了健康积极的心理,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来学习心理健康的知识,这充分达到了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的目的。

/胡国豪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