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党性,勇毅笃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61


 

202012,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机电楼409举行。学生党支部33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组织员王蓉领誓。

教室里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是每个新党员发自内心的唱响,抒发他们对党忠诚,对党旗的热爱和对投身党的事业的坚定决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党员铭记入党誓,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构筑爱国、爱党的硬核力量,做到不负韶华,自觉担负起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创造美好的明天。


 (图/钟志成)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