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第1次会议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81



15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320会议室召开2021年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第1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系(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校党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以及《迈上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关于制定全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院教师,要做到应知尽知、众所周知、深入人心,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

 随后,会议还学习了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及二级学院开展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教学和管理;协作要好,要明确分工,要民主决策,要守规则,团结合作,才能“好戏连台”。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握发展大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势,要清晰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发展重点,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孙坤  文/王蓉)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