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东华理工大学首届马拉松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234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东华理工大学举办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机电学院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号召,组织老师同学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比赛于202114日下午激情开赛,启动仪式上,一支开场舞点燃全场参赛成员激情。接着,两支风格迥异的舞蹈让气氛再度攀升,全场掌声不断。随后,我校领导上台发言致辞,并为参赛成员们加油打气。

参赛成员于青春广场出发,一声枪响后,大家开启了马拉松之旅。机电学院教工、学生志气高涨,在瑟瑟寒风中跃动着矫健的身姿,跑出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模样,一路奔向胜利的终点。最终,我院19级辅导员杨磊取得教工组男子十公里项目第二名、2020级自动化新生余沙沙获女子五公里项目第五名。

(左二:19级辅导员杨磊)

比赛已经结束,但机电学院敢闯敢拼、坚持不懈的精神会一直延续,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前行!

   (文/杨磊 邹帆)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