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281


为贯彻落实学校综治委《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8号下午,机电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

学院领导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管理情况以及实验室消防设施、防护设施维保情况进行了了解。党委书记徐鹏程强调,对于大型的需要报废的资产,要积极与资产处沟通协调,保证资产报废工作顺利推进;对于大功率用电设备,一定要规范使用,保证用电安全。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关于实验室管理的困难和诉求,并表示能立即解决的困难会尽快解决,同时对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经过前期的动员和整改,各实验室的整体安全状况有所改善,但仍然一些安全隐患,徐鹏程书记和王可院长要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明确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各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图/文 邹晴岚)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