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书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596


2021120日上午,为了营造机电学院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春节传统文化,给老师们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机电学院分团委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联合工会为全院教职工举办了“书春联·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西省书法协会理事胡友根以及学院书法爱好者们一起为广大老师写春联。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刘光萍、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院长王可、党委副书记徐德胜以及副院长陈志新出席了此次活动。


机电学院的同事们欢聚在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在一片赞赏声中,书法专家们苍劲、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用一副副春联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此外,机电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学院全体老师征集凸显学院特色的春联,选择投票数多,人气最高的一副予以奖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徐英帅老师获奖。

今天机电楼书墨飘香、欢声笑语、熙熙攘攘,甚是热闹。大家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真正感受了一把原味中国年。

(金珊/文  李文波/图)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