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508


近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院长王可在学院党政办、分工会、抚州校区机电工程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南昌和抚州两地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带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给他们拜早年,衷心祝愿老教师们新春愉快、健康顺遂。

在南昌校区,徐鹏程、王可看望慰问老教师庄振岚、邱志诚,与他们促膝交谈。徐鹏程表示,老教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各位老教师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把老教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在老教师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奋斗,一任接着一任干,踏踏实实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希望老教师们能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我们要与老教师之间建立信息“直通车”,随时倾听大家的好意见、好建议。

在抚州校区,徐鹏程一行来到老领导杨建、周航慈、林刚勇家里,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机电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共同把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好,加快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徐鹏程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教师工作,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老教师心坎上。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深感欣慰,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望。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相信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图/张达响 文/王 蓉)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