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0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1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三化”建设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会议述职,盘点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徐鹏程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点评讲话中,徐鹏程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就今后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以提高站位为先导,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做到把方向、敢担当、抓落实;要以提升素质为基础,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让党员真正学起来、让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课真正讲出来;要以提升质效为目标,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成果,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的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工作环境,努力推动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孙 坤  文/王 蓉)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