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迪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机电学院商洽校企合作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318


41日下午,江西迪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良岳一行来机电学院进行交流合作,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在机电楼320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机械工程系、自动化系、工程训练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会见交流。

交流会上,黄良岳首先介绍了江西迪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用人需求以及公司面临的技术难题,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愿望。随后,陈志新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发展前景、师资力量以及主要的科研方向和近些年取得的重要成果。最后,双方在建立实习基地、校企合作、联合技术攻关、学生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在工程训练中心廖志良主任和相关教师的陪同下,黄良岳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机电学院与迪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机电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也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智常建   图/陈文钊)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