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学校南城研究院主动服务南城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14


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南城研究院依托学校和机电学院专业优势,主动赴南城县工业园区开展校企合作,为园区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学校南城研究院法定代表人廖志良、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和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在南城县科技局副局长敖志敏的陪同下,学校教师团队与江西微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总首先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信息设备安装与信息安全是该公司的主营方向。随后,廖志良介绍了学校南城研究院和机电学院的有关情况。大家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校地优势,助推企业发展,服务南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下午,学校教师团队与南城拓玛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主要从事空压机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供不应求。目前,南城县以拓玛仕公司为核心正在打造空压机产业园。经过技术方案论证,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对该司的焊接加工工艺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以提高空压机罐体生产效率和焊接质量。校企双方还围绕企业劳动用工、空压机产业园建设法律咨询服务交换了意见。



学校南城研究院成立短短数月以来,在学校和地方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充分发挥东华理工大学多学科办学优势和党员教师专业特长,主动对接响应南城企业多样化需求,在智能制造、公司法务等领域已提供物化成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南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 (图/智常建 文/智常建、徐德胜)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