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机电学院举行2022届第一期考研辅导交流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0

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备考上的难题,5月9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第一期考研辅导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孙坤、张超凡和准备参加2022届考研的同学近百人参加交流活动,考研辅导老师高晋芳应邀免费授课

交流会伊始,孙坤、张超凡向同学们宣讲了考研的基本事项,总结了考研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帮助同学们明晰自身考研方向。

随后,高晋芳对考研历年真题、题型变化进行详细分析,指导同学们正确应对各种考研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同学们在考研上存在的疑惑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考研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机电学院下一步会针对学生考研备考痛点,继续开展考研免费辅导活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孙坤 文/张超凡、马龙)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