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机电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一年级辅导员助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近日,机电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大一年级辅导员助理(以下简称:辅导员助理)在三号教学楼413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辅导员助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樊小宝详细讲解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考察管理办法》,阐明了辅导员助理工作的意义以及选拔依据并要求各位辅导员助理按照机电学院党委部署,在所辅导班级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深和统一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使辅导员助理这一角色真真正正成为辅导员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更好地推动机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图/林远芳  文/李珍  )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