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


59日晚,机电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机电楼409教室组织各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超凡以及学生党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研究生党支部肖响以“过来人”的角度强调了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选择学硕和专硕,寄语考研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刘洪威给大家讲解考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分享自身的考研经验;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刘歆以自身的考研经历来为大家讲解应该如何备考,考试过程中应注意哪些事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陈燊从考研前的院校选择、资料获取等方面为切入点,讲解了考研的一些渠道;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周琦以自身考研经历总结的经验和技巧为重点,给大家分享了她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好方法和技巧。此外,会议播放了“云采访”2020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杨波、江思懿的音频,为全体同志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党员。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响应了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部署,解决了广大考研学子备战考试的疑惑。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图/苏润雅   文/樊小宝)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