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联合测绘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510日晚,机电学院联合测绘工程学院在测绘楼501教室举办了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德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邹小平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开班仪式后,徐德胜围绕 “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世界和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的百年流变”主题进行了党课首讲。

此次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意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曹祖和 文/张宇翔)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