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青岛Robei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专题交流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

512日上午八点整机电学院与青岛Robei电子有限公司在机电楼320会议室开展专题交流会。机电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邓文娟、系副主任张明智, robei公司代表朱合强及第五届robei杯集创赛参赛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朱合强就第五届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robei杯赛赛题及robei EDA仿真工具作了详细的介绍会上朱合强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此外朱合强与邓文娟、张明智讨论了有关建设Robei EDA校企联合仿真实验室的相关事宜。朱合强认为机电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这有利于校企联合仿真实验室的开设。

 对于本科生企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双方也进行了协商朱合强表示将会为一些在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提供实习机会同时也向同学们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此次专题交流会加深了机电学院与robei电子有限公司间的合作有利于校企联合仿真实验室的开设为学生的实习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集创赛参赛队员们对于赛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图/文 邹帆)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