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机电学院外出实习学生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0



2021627日,机电学院赴湖北十堰实习的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武当山太子坡的“红色驿站”,感悟鄂西北革命根据地上的“红色故事”,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在一张张展板前驻足观看,了解武当山地区的红色故事,汲取革命力量,重温了贺龙、邓中夏、柳直荀率领的红三军转战到武当山地区,创建了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遥相呼应的武当山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机电学院学生党员日常生活中的平常化,通过挖掘红色资源,使学生党员们在实习之余了解了鄂西北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故事,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 樊小宝)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