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机电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0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对庆祝大会进行了集中收看。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院长王可和教师党员在机电楼402教室一道观看。

8时整,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开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历时约一个半小时,科学总结、高度评价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苦难与辉煌,带给中华民族的光荣和梦想。

集中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仪式。仪式由徐鹏程领誓,全体教师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学院党员们牢记党的恩情,学好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徐鹏程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心有家国”,秉承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肩有担当”,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对事业负责;三要“行有所为”,勤于躬身实践,用行动来回答诺言,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图/杨晶 文/王蓉)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