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人:邹晴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0

           6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320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院长王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可主持。



会上,徐鹏程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徐鹏程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党委副书记徐德胜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的典型案例。


    最后,王可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规范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教师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图/王蓉/邹晴岚)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