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机电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人:金珊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64


7月1号下午,在机电楼320会议室举办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带队老师金珊、徐海岩、张超凡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金珊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分组情况、活动安排、活动纪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徐鹏程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发表讲话,首先强调个人以及团队安全问题其次要求同学们在外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代表的是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的学生形象,甚至是新时代的青年扛起责任与担当,牢记青年使命,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徐鹏程院旗交予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圣涪并与其共同挥舞院旗,鼓舞了学生骨干出征士气。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在九江市修水县杭口镇进行,我们将带领学生骨干沿着杰出校友程扶摇烈士的扶贫足迹,为当地村民办实事,为他未尽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王宏鹏/陈慧 金珊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