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摩“百年赣鄱耀中华”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0



76日,在举国欢庆共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机电学院党委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前往江西省美术馆观摩“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和广大党员一道参观。

该展览于629日—713日在江西省美术馆举行。全省美术、书法、诗词创作的中坚力量历时近一年,打磨了一百多组美术、书法、诗词作品,旨在生动反映党在江西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赣鄱儿女在新的历史征程夺取更大胜利。

观展期间,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我党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和学习党的历史经验,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通过这次观展,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图/文  吴宇珂)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