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学党史】机电学院在修水县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7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江西教育电视台以及修水县杭口镇政府在修水县杭口镇政府院内主办了“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主题宣讲活动,修水县杭口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星、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巡展活动共设有珍贵历史图片展板28张,由“浴血奋战、国共合作、挺进敌后、完成使命”四部分组成。在宣讲组樊士颖、杨敏、徐圣涪、江欣瑶四名大学生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者重温了新四军在纷繁复杂的斗争环境中坚持党的领导、争取革命胜利的峥嵘岁月。

现场观众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历程,感受到新四军所孕育的铁军精神的力量,我们要从新四军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一名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机电学院结合校内外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扩大了学校学院影响,促进了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宏鹏 文/官隆昱 陈慧)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