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办实事】机电学院在修水县杨坊村开展家电维修活动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3


75日,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队在修水县杨坊村开展了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家电维修志愿服务一直以来是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特色活动。炎炎夏日,家电维修组的同学们在室外娴熟地检查乡亲们送来的故障家电,主动与村民亲切交流,让村民了解家电出故障的问题症结,帮助村民修好家电。

机电学院开展的家电维修活动深受村民欢迎,志愿者很快帮村民修好了20余件电风扇、热水壶、电饭煲等家用电器。2020级自动化专业家电维修队成员王学斌表示:“我非常珍惜这次实践机会,今后我将本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图/王宏鹏 文/陈慧 官隆昱)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