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机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革命老区永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王蓉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0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712日至13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吉安市永新县三湾改编纪念馆、贺子珍纪念馆等场所进行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紧扣党史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以贯彻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要求。

在三湾改编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当年留下的珍贵实物、图片、历史资料等,用心领悟着那一个个触动心底的感人故事和英勇事迹,深刻理解党的艰辛奋斗是为了什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振奋人心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三湾改编纪念碑下,全体党员绕碑前行,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脑海中回荡,激励着大家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担当投身工作,积极服务师生,服务人民群众。

党员同志们还赴贺子珍纪念馆及贺子珍故居等地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前,驻足凝视,感悟先辈的革命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济济一堂、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热爱学校、热爱江西、热爱祖国的感情,争做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

机电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接受红色洗礼、奠定思想根基、保持清正廉洁,在本职工作中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图/陈 骞 文/王 蓉)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