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0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930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普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板、多媒体、实物演示等方式举行,专业老师向2021级新生详细讲解传统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等科技知识。此外,活动展示了热能小车、势能小车、仿生机械等竞赛获奖实物作品。






据悉,本次科普活动日由机械工程系承办,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院团委老师及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通过开展科普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科技魅力,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热情。(图/孙坤 文/黄书烽)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